台盟中央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2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分享会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分享会现场

苏辉主席在主题分享会上讲话

苏辉主席在主题分享会上讲话

会场

会场

7月5日下午,台盟中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分享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原副主席吴国祯出席。

分享会上,6位来自岛内并在大陆各地获得“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的台湾同胞,3位生长在大陆的台盟青年盟员和3位台盟中央机关干部登台演讲,分享了他们作为祖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故事。

苏辉在讲话中指出,台盟作为有“台”字特色的参政党,我们要多做有利于两岸融合发展的事,要关心关注在大陆工作学习生活的台湾乡亲。台盟愿意为台湾青年走进大陆认识大陆,融入祖国改革发展搭桥铺路,希望台湾青年抓住祖国改革发展的机遇,两岸青年携手努力,共同成长进步,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部分台盟中央常委、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