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会赴古浪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09 09:1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在武威古浪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并与民进古浪县支部会员座谈。

座谈会上,尚勋武听取了武威市委会主委王兴瑞关于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古浪县支部会员发言并互动交流,对武威市委会和古浪县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尚勋武指出,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首先要在政治上合格,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能力上胜任,民进会员都是各行各业的骨干,既要加强自己业务能力的锻炼,也要通过学习实践,提高自己在会务工作方面的能力。特别是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加强与各级党委、统战部的沟通汇报,争取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组织活动能力、对外交流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等能力。

调研期间,尚勋武会见了武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双方就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商。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得永,古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卫忠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