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政协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4 13:43: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小春 邹群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7月3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由此拉开了该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示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宣传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成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该市政协策划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委员培训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二是召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座谈会”,畅谈70年伟业,畅享70年梦想;三是分批组织政协委员赴陕西、贵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创作《我和我们的政协》歌曲+记录片,再现市政协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记录市政协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精彩瞬间;五是组织开展“委员进社区,共建文明城”活动;六是开展走访慰问政协委员活动,收集委员意见建议,集中解决一批委员在工作、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七是征集一批政协委员书画、摄影作品并集中展览;八是在高安电视台开设《政协委员风采》栏目,集中宣传10名优秀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九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特色亮点,组织市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开展视察,分享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作者 高安政协 金小春 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