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开展2019“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13:4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王静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开展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珠海市政协于6月28日下午举行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伸出温暖的双手,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博爱凸现尚善情怀,用奉献共谱和谐乐章,通过捐资捐款,帮助对口帮扶村、贫困户早日脱贫,与全社会一道早日迈入小康社会。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出席活动。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捐款活动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捐款,共捐款166万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在动员讲话指出,一直以来,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资助社会等公益事业,为全市扶贫济困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陈仁福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不仅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也是一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并借助自身的影响力、感召力,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珠海市政协领导朱权伟、曾祥华、黄文忠、彭洪、刘振新、王毅和部分委员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作者:珠海市政协 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