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11 | 来源: 河南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7月3日,河南省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围绕重点提案《关于优化空间格局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提案》办理进行专题协商。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副主任高明礼参加会议。

座谈中,河南省发改委、郑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的河南省政协委员表示,《关于优化空间格局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提案》抓住了郑州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过程中的热点焦点问题,两家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较好成效。

龚立群就办理好政协提案和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政策措施,高标定位、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内涵发展、持续优化空间格局,有效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省政协将增进协调配合,切实抓好提案的办理落实,真正做到提案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