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启良率队赴独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 丽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6月25日至2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率队到独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蒙启良一行深入到独山县影山镇、麻万镇、麻尾镇,实地调研了紫林山村海花草种植基地、拉林村板蓝根示范种植基地、三棒村蜂蜜橙砂糖桔种植基地以及独山金孟锰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农村产业革命、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蒙启良肯定了独山县的发展思路,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要求,抓住了主要矛盾,符合当前发展实际。他强调,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要审时度势,做好准备,将发展放到第一位,注重资本、人才等经济要素的积累,巩固好传统产业的同时发展好新兴产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的联系协调,创造有利条件、通过多种渠道、凝聚各方合力做好脱贫工作。

蒙启良指出,独山县脱贫工作任务重,全县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要清晰认识发展方向,因地制宜,面向市场,选好产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要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发展要善于创新,结合地方实际,将大数据、生态文明等先进理念和模式融入到经济发展中。要积极化解债务风险,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科学发展。

贵州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韩力争,贵州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张志宏,省商务厅副厅长黄筑筠参加调研。

蒙启良(前排左二)一行在独山县影山镇调研海花草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