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瓷艺术馆与中国传媒大学文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41:5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瓷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中国瓷消息  2019年7月2日,北京陶瓷艺术馆与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集成教育、展览、体验、大师工坊、指数发布、非遗文创、文化产业规划、文化项目策划、企业文化建设以及陶瓷人才培养等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并就开设“陶瓷行业内文化人才培训项目”“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陶瓷文化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传媒大学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范周充分肯定了北京陶瓷艺术馆始终坚持“弘扬陶瓷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办馆理念。范周特别从文化产业管理研究的角度,对艺术馆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给予权威解读,并提出宝贵建议。

北京陶瓷艺术馆名誉馆长及创办人陈进林表示,在受聘为“中国传媒大学产业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之后不久,双方就落实了更具开拓格局的合作项目,对北京陶瓷艺术馆来说,可谓双喜盈门;陶瓷+教育能实现这么多掷地有声的项目合作,实属不易,希望未来能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深入合作内容,实现陶瓷+教育的进一步创新与突破。

会后,陈进林向范周赠送钧瓷作品《同心瓶》。

中国传媒大学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团委书记叶怀阳、北京陶瓷艺术馆馆长陈美霞、常务副馆长聂张成等出席会谈与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