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会一行与吉安民进会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率省政协调研组赴吉安。晚上,他利用休息时间抽空看望了民进吉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并与他们亲切座谈。民进吉安市委会主委谢氏乐,副主委罗梅英、管萍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汤建人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听到罗梅英在市检察院分管民事行政检察、监所检察、驻吉安监狱检察、驻吉安市看守所检察室等工作时,他语重心长地叮嘱道,一定要不忘初心,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在坚守法律底线的同时,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管萍向汤建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吉州区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汤建人听了连连点头,并鼓励管萍不断扩大视野,加强资源整合,争取再创辉煌。

教育,始终是汤建人最牵挂的问题。在与青原区天立实验小学教导主任刘晓燕交流时,汤建人关心地询问道:“你现在教几年级,任教什么学科,平时都采用什么方式进行教学……”在听取刘晓燕老师的介绍后,汤建人亲切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他强调,小学教育对人影响深远。在小学阶段,重点是要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注重学习方法、学习习惯的培养。作为小学教师,要始终为学生营造宽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要始终牢记教育的出发点始终是爱。

一枝一叶总关情。汤建人的谆谆嘱托、殷殷关怀,让每一名会员如沐春风,感到满心的愉快。谢氏乐代表吉安民进全体会员,对汤建人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吉安民进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