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启动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53:48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记者从全国妇联获悉:全国妇联6月30日在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江西省于都县启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

作为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通过组织革命先烈后代、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重走长征路,在长征沿线部分省份接力讲述普通家庭爱党爱国爱家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当地各界妇女群众约800人参加了活动。首场活动现场,一个个生动感人故事展现出的崇高革命情怀,深深打动了听众,激扬起人们感恩党感恩祖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澎湃心潮。之后还将在湖南、福建、贵州、四川、宁夏、陕西等地开展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记者 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