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会走访天津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6-27 16: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一行赴天津工业大学走访。

张金英一行受到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连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建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金英首先代表天津市委会向天津工业大学党委赠送了锦旗,感谢工大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中提供的大力帮助;转达了民进中央领导对工大党委的高度赞誉;提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利用好同心室这个双方合作的重要品牌,进一步促进民进工大支部建设,不断提升该支部的整体面貌,并借此展现工大统战工作的丰硕成果。

连洁对民进工大支部和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工作,为支部发展提供条件,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教师轮训等工作,提高学校统战工作整体效果。

赵长龙对工大党委为同心室建设、会场安排、会务准备等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与工大党委携手,继续引导会员双岗建功,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充分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河东区委会主委王晓红、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张兴祥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