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鹊”喊你来参展 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将于河北邢台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7 1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佳静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6月27日讯   中医药历史传承悠久,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备受关注,也迎来了发展机遇。今年9月20日—23日,在扁鹊的行医圣地——河北邢台内丘将迎来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2019中国(邢台)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扁鹊文化节。

展区平面图

本次活动以“再现扁鹊精神,坚定中医信仰,凝聚文化力量,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由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2019中国(邢台)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扁鹊文化节三部分构成,将打造以“赛事+会议+展览+节庆+演艺”五位一体的行业盛会。其中,作为主体活动之一的2019中国(邢台)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现场将云集全国30多个省市共计上百家中医药企业、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品牌参与。

本次展会致力于引领中国中医药产业化、国际化发展,促进中医药文化的传扬与创新,打造中医界乃至大健康产业界举足轻重的社会力量整合平台。据悉,同期还有名医义诊、民俗演艺、邢白瓷器体验、文化知识讲堂、“扁鹊杯”中医药文化知识大赛等活动。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 | 让村宝宝也能享受“城会玩”的待遇?看看致公党中央这提案
  提案选编 |民进中央:优化补贴政策 推动通用航空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