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黄山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4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6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黄山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罗平,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

中共黄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周天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出席开幕会,周天伟代表中共黄山市委市政府致辞。周天伟首先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近年来黄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的工作成绩,并向长期以来对黄山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表示感谢。周天伟表示,中共黄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努力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促进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把脉支招。

陈乾旺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开幕会上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共黄山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按照社中央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将以思想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抓手,以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依托,以机关建设为基础,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社员,拼搏实干,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双履职中凸显九三学社特色,打造九三学社品牌。他也希望,能够进一步与中共黄山市委、市政府加强联系,开展合作,共同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纪念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草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方案》(草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代表社黄山市委作参政议政等工作经验介绍;有领衔课题的常委们分别介绍了负责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进展情况;会议还通报了组织发展等工作事项。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各市委会主委,阜阳市、池州市、宣城市基层委主委,省直工委副主任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