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出席民盟大连市委会向民盟中央捐赠款项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捐赠仪式现场

丁仲礼主席讲话

张平副主席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款交接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6月24日,民盟大连市委会向民盟中央捐赠款项仪式在民盟中央机关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等领导出席活动。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中央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民盟大连市委主委刘中民,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邓长辉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张平副主席主持。

捐赠仪式上,刘中民向大家汇报了民盟大连市委会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捐赠资金(971万余元)情况做了介绍。

丁仲礼主席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民盟中央向民盟大连市委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民盟大连市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民盟中央主席办公会议已经认真商议讨论过资金的用途,主要用于民盟重点扶贫地区的教育、宣传文化、义诊等方面工作。同时,准备以民盟大连市委此项善举为起点,再发动盟员捐赠以及其他渠道筹集一定数量资金,形成一个可以持续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的资金池。另外,还将寻求与国家相关部门、企业合作,开展扶贫、慈善等方面工作。民盟中央机关已经行动起来,我们也会动员各省市区民盟组织行动起来,共同把公益慈善这一工作越做越好。

捐赠仪式上,丁仲礼向民盟大连市委主委刘中民授予捐赠证书,邓长辉、王荣彬分别代表捐赠方代表、受赠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并捐赠款项。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