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05:00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中央和市委召开的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市政协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本次会议定于8月下旬举行,将围绕“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开展协商议政。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9年开展财政预算协商工作方案。今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将牵头组织委员对本市年度预算编制、执行和决算过程的重要环节开展协商监督,通过专题通报、座谈评议、参与重大项目资金绩效评审等形式,以增强财政投入均衡性、合理性,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为重点,为不断提高本市财政预算和执行科学化水平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赵雯、周汉民、王志雄、张恩迪、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黄震,秘书长贝晓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