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25)

发布时间: 2019-06-25 17: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历史上的今天
第一个全国土地日

1991年5月24日国务院第83次常务会议决定,从1991年起,把每年的6月25日,即《土地管理法》颁布的日期确定为全国土地日。“土地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一个全国纪念宣传日。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个为保护土地而设立专门纪念日的国家。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第四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何维出席会议。本次通报会主题是“气候变化对我国生态安全的影响”。

近日,全国政协京昆室举办“谭派老生艺术的继往开来”戏曲艺术讲座。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工作推进会等。

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中期推进会在广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中央2019年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台盟中央“筑梦医者”乡村医师培训班第一期在贵州省赫章县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以“加快推进南疆农村‘厕所革命’”为主题的月度协商座谈会。

湖北省政协汉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省政协工作安排,审议通过小组工作简则,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围绕“创新基层管理机制,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主题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基层治理工作、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建言。



推荐阅读:

中国同心圆第5期: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北京第二金融街”探路

第十四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赣召开 何维出席并讲话

提案选编 | 民进中央:推进农村文化服务供给侧改革 用文化点亮乡村振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