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瓷艺术馆携原创作品亮相北京茶博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46:2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瓷 | 作者: 陈浩 | 责任编辑: 王静

瓷器与茶叶的关系最为紧密,早在汉唐时期,瓷器就与茶叶通过丝绸之路一起销往海外。如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美食配美器”“好茶需要好茶器”的观念逐渐被人们广泛认可。

北京陶瓷艺术馆携原创作品亮相北京茶博会

北京陶瓷艺术馆致力于“弘扬陶瓷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民族传承,为生活创新,凭借多年在陶瓷行业的深耕发展,开发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自主品牌陶瓷产品,尤以茶具最为突出,而此次参加茶博会,北京陶瓷艺术馆则带来了拳头产品一一“进林轩”的陶瓷茶具以及走红网络的“夫人瓷”“先生瓷”等。

 

茶博会:琵琶曲助阵北京陶瓷艺术馆原创作品

除陶瓷茶具的展示之外,北京陶瓷艺术馆还特意安排琵琶独奏表演以助兴,吸引了无数观展游客的目光,在满园茶香中飘来琵琶声着实为夏日炎热的观展活动増添了“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