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会见民革云南省委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6-23 1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万李娜 李鸾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民革中央官网消息,6月18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民革云南省委会主委杨保建一行,就普洱市发展康养产业并举办相关活动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普洱市发展康养产业及筹备举办康养产业有关活动的情况汇报后,郑建邦肯定了普洱市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普洱具有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和生态优势,发展康养产业很有必要,民革中央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举办康养产业有关活动。

郑建邦强调,要以绿色发展理念和大健康的理念指导工作,注重实效,扎扎实实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持续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希望普洱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功夫,吸引康养项目洽谈落地,并结合当地中医药产业优势特色,办好康养产业有关活动。

李惠东表示,普洱市发展康养产业潜力大、前景好,民革中央将落实好有关工作,支持普洱市发展康养产业。

杨保建介绍了云南省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中共普洱市委副书记、普洱市市长刘勇汇报了普洱举办康养产业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向民革中央助推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普洱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衷心感谢。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同志、普洱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已经成为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品牌。民革中央先后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河北省秦皇岛市、贵州省遵义市、湖北省宜昌市、山东省威海市、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等地参与举办康养产业发展主题会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