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由民进中央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民进新疆区委会、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明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同心·彩虹行动”2019年新疆校长培训班近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本期培训班有来自新疆13地州的6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为期15天,以“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为主题,从价值领导力、专业领导力、行政领导力三个方面,围绕“规划学校发展、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营造特色文化以及调适外部环境”六个专题邀请疆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紧扣教育界热点,增加了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的内容,体现了专业性和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出席开班式。

据悉,“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9期,投入400余万元,培训校长5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