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会见杭州市委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26: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率领的民进杭州市委会一行。

蔡达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对民进杭州市委会在建设马叙伦研究会、马叙伦历史资料陈列馆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马老不仅是民进的创始人之一,也是民进的优良传统、工作经验以及社会影响的创建人。

蔡达峰指出,民进杭州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为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的同时,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谢双成汇报了民进杭州市委会工作、马叙伦研究会相关工作以及马叙伦历史资料陈列馆筹建和墓地修缮工作的情况。

会议由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主持,研究室主任徐德安、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出席会议。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肖锋、侯公林、谢春凤、林沛,秘书长诸剑超;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参加了会见。

会后,民进杭州市委会向民进中央赠送了织锦工艺品《富春山居图》。

杭州民进成立于1952年12月28日,是全国较早成立的地方组织,现有会员2134人,先后获得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地方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机关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