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20 08:44:26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海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毛万春主持

日前,海南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海南省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毛万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变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协商议题,提出能操作、起作用、能治病的政协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各种顽疾、潜规则作斗争。要坚持相关工作机制,让人人有压力、动力、活力,让人人都积极主动。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牢记政协的职责定位去发挥作用,积极鼓与呼,做好示范,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海南省党政代表团在北京、天津、河北雄安三地学习考察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的相关指示精神。毛万春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认真吸收借鉴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以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履职尽责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