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成出席民进河北省九届三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河北省九届三次全会在石家庄近日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王刚同志辞去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的决定》,选举张妹芝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给王刚同志的致敬信》。

王刚在讲话中表示,自2007年担任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以来,全省民进各级组织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广大会员积极有为、通力合作,民进河北省委会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希望河北民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前行。

张妹芝在讲话中表示将与河北省委会全体委员一起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推动河北民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由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李建强主持。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王世强、张运凯、关军锋、张立农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刘新成会见了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高志立,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