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政协举办“七个一”特色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5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淼 刘夏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为生动展现人民政协70年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成果,安徽阜阳市政协制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贯彻落实汪洋主席“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要求。

一是“一个图片展”,用影像记录全市政协系统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用镜头定格全市政协委员履职奋斗的精彩瞬间。

二是“一场书画展”,用绘画勾勒出政协的发展轨迹,用书法挥洒出政协的广阔前景。

三是“一次征文活动”,举办 “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我与政协”主题征文活动,用文字记述、用真情书写对政协的深厚感情。

四是“一场文艺演出”,举行一场覆盖全体政协系统、汇集新老政协委员、面向社会大众的文艺演出活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风采。

五是“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工作会议,总结政协成立来的经验与成果,谋划新起点政协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六是“一堂党课报告”,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为政协委员上党课,号召牢记成立政协的共识和初心,恪守根本政治原则,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为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七是“一期专刊杂志”,《阜阳政协》杂志增刊一期,刊发“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讯息和优秀作品,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