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25 | 来源: 河南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河南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的氛围日益浓厚。6月10日至17日,河南省政协领导班子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提出要求,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重要举措。省政协和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王国生书记讲话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认真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好邀请党外人士、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参与主题教育等“自选动作”,努力将主题教育抓出成效,为全省政协作出表率。

连日来,河南省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观看记录片和红色经典电影,感受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听取辅导报告,增强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理解和把握;沉下心来认真自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开展研讨,交流体会,砥砺精神……一次次学习和感悟中,大家收获颇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进一步,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更深一层,对人民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的把握更加精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