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西藏全国政协委员来鄂考察环保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03 | 来源: 荆楚网 | 作者: 张辉 | 责任编辑: 王静

按照全国政协安排,住西藏全国政协委员“环保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工作”考察团抵鄂,于6月10日上午召开情况介绍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情况通报,互动交流,协商鄂藏两省区生态文明建设。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会见以全国政协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沛·晋源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陪同考察。

阿沛·晋源听取情况通报和交流发言后说,从长江源头来到长江中游,对湖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应对问题的政策、措施印象深刻,对西藏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发展环保产业很有借鉴意义。他希望鄂藏两省区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保护好雪域高原,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郭跃进主持会议,简要介绍我省省情,以及生态文明建设、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全域保洁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还将深入武汉、宜昌、荆州、恩施等地,考察长江大保护、绿色环保产业、生态文化等。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会见。(记者张辉、通讯员田剑)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