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宝坻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7 08:54:3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王静

13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部分委员赴宝坻区调研,深入了解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动服务委员企业建设项目,大力支持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侨联界别委员在天津投资兴业发展。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津侨国际小镇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该项目以“侨”为特色,以“引侨资、聚侨智、安侨居”为主线,是高铁宝坻站前区域开发建设的重点工程,占地约3500亩,总投资300亿元,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建设绿色节能小镇、加强招商引资、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魏大鹏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对标国际标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真正把津侨国际小镇建设成为满足华侨心愿、具有天津特色、体现文化自信的示范小镇。

调研期间,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潮白河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黄庄镇小辛码头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