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浙江省杭州市委会赴高新区(滨江),开展“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了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情况,听取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意见建议。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轶磊,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肖锋、专职副主委谢春凤,秘书长诸剑超;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峰,区法院院长池海江,区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高等参加有关活动。

谢双成一行实地踏看启明医疗和安恒信息,听取企业有关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组一行听取张玮关于高新区(滨江)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情况汇报。池海江、陈云高分别介绍了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监督组还与恒生电子、医惠科技、安恒信息、启明医疗、丁香园、浙大冰虫等6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交流了落实支持民企政策和打造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