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定超率队巡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启靖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6月12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率队到贵州师范大学高考评卷现场,详细了解评卷流程、标准,听取评卷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左定超对贵州师范大学多年来组织开展高考评卷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参与高考评卷工作的教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评卷教师和全体工作人员怀着敬畏之心、以临渊履薄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评卷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

左定超指出,高考评卷工作关系高考公平和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各界高度注度。评卷老师要心中装着每个家庭,心中装着每一个学生。因为手中评阅的这份试卷,是否公正和公道,涉及每个家庭的希望,涉及每个孩子十二年的奋斗,关乎每个孩子的大学梦。教育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每位老师心中要装着国家和民族,全体评卷老师和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认识高考评卷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今年高考评卷工作,确保评卷结果真实准确,确保高考评卷工作“零差错”“零失误”,让考生和家长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宇飞,副主任武鸣、罗俊参加巡视活动。

左定超(前排右二)一行在高考评卷现场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