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沧州)片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河北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沧州)片区交流会在沧州召开。

会上,沧州市委会主委闫书林代表沧州市委会致辞。沧州市委会副主委高九成、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主题年工作目标和“三个全覆盖”要求,介绍了本市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来自沧州、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等地的七个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着重介绍了本组织主题年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

河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刘建华作总结讲话。他对中共沧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沧州市委会为本次会议所做的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会议由河北省委会组织部调研员李鸿涛主持。来自民进沧州、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市委的驻会领导和机关专干,以及五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