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河南省政协网站消息  6月6日,河南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河南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王克俊,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河南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唐玉宏,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河南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组长王守振,河南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组长、河南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公室协调指导组组长刘长顺以及办公室各工作组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办公室各组长对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同志们的发言后,王树山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入状态。就是要从平时的工作状态立即转到主题教育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政协的主题教育方案上来,以昂扬的斗志、打攻坚战的决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二要明确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一个工作机构,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办公室工作很重要,下设的三个组,每个组长都要尽快熟悉职责,将本组所承担的任务分解到人,夯实责任,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恪尽职守,高效完成。三要主动工作。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加强方方面面的联系,综合组要加强与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以及省委组织部联系,宣传组要加强与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和新闻媒体联系,协调指导组要加强与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联系,创造性开展工作,主动完成自己承担的任务。四要协调配合。各组内部成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配合,分工不分家。组与组之间也要密切协同,拾遗补缺,勠力同心,做到上下同欲者胜。五要高质高效。以一流的标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待工作,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做到快办、办好,不出现任何差错。六要做好档案记录。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意档案的归纳整理,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的同志担任记录员,记录要整齐、收集要及时、整理要规范,经得起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