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委会赴柳州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了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率队,前往柳州与柳州民进进行工作交流。费伟东一行受到民进柳州市委会主委崔惠柳、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和机关干部热情接待。

费伟东代表民进江门市委会对柳州民进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柳州民进成立时间比江门民进早,柳州民进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取得成绩和经验值得江门学习,随后费主委介绍了江门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我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基层组织和会员队伍建设,并希望通过交流,分享各自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崔惠柳代表柳州民进对江门民进利用参加江门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高培训班,培训期间,到柳州民进交流经验表示感谢。崔主委介绍了柳州市的地理区位优势和该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民进柳州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两地民进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双方还围绕如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认为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当作基础工程来抓,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