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主席苏辉走访台盟天津市委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苏辉走访台盟天津市委机关并座谈

苏辉走访台盟天津市委机关并座谈

合影

合影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5月3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出席2019年天津市“两岸妈祖缘”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期间,到台盟天津市委机关亲切看望台盟天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骨干盟员和机关干部,并与大家合影、座谈。

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汇报台盟天津市委的主要工作,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孙昌隆、高翔、郑月晨,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参加上述活动,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参加活动。与会骨干盟员围绕“我为台盟组织建设献一策”发言。

座谈会上,苏辉充分肯定了台盟天津市委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学习、致用、传承”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学习的内涵很丰富,作为台盟盟员,既要从思想上、理论上系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要学习好台盟与中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第二要学以致用,学习是武装头脑的过程,要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充分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上,为促进天津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出实招、献良策,还要体现在发挥台盟亲情乡情独特优势,创新方式方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上。第三要做好传承。台盟有着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光荣传统,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加强对台盟青年后备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为他们提供展示和锻炼的平台,要传承台盟红色基因,使台盟事业后继有人,不断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朝霞表示,苏辉主席前来参加天津市“两岸妈祖缘”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百忙之中到机关亲切看望大家,并与骨干盟员、机关干部座谈,这充分体现了台盟中央对天津台盟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按照苏辉主席提出的“学习、致用、传承”三点要求,努力整理好、学习好、运用好台盟盟史,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机关干部继承和发扬台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突出“台”字特色,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参政履职坚持“一盘棋、一股绳”,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实现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宏伟蓝图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