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委会召开第八届十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宁夏第八届十次常委会议近日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柳萍、杨立华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和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省级组织副主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星级评定工作方案》,听取了民进各市委会、区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区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姚爱兴指出,上半年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都有好的做法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各项工作。

姚爱兴指出,上半年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都有好的做法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