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共筑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4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蔡宏铎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6月3日,安徽亳州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共筑未来》。

《共筑未来》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出发,讲述了中国与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近三十个国家地区合作共赢、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的故事;形象阐述“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深刻内涵,全面表现“一带一路”从“大写意”到“工笔画”的建设历程,展现了新时代我国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战略发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亳州市政建设添砖加瓦。

亳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葛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