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率调研组在广东广西进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日前率调研组在广东广州和广西梧州进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广州市委会和梧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

王刚在讲话中说,民进中央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并把2019年确定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通过举办主题年活动,全面总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经验、新方法,以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王刚指出,要以形式多样的实践方式来增强宣传思想教育的实际效果。在基层工作中,党派的优良传统、先进集体的履职案例、先进个人的事迹等都是自我教育的很好教材。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梧州市委会主委苏颖等也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王刚还会见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