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杰会见山西省委主委薛维梁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01: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范可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5月23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民建山西省委主委薛维梁一行并举行座谈。

李世杰对民建山西省委机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中央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世杰指出,会中央机关要学习地方组织机关的先进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他要求民建山西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机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薛维梁汇报了民建山西省委近期工作情况,表示要对标中央,向兄弟省份学习取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民建中央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白德恭、秘书长闫柏良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