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率调研组走进北师大,交流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话题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45 | 来源: 湘声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今天(5月21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利用在北京开会之余,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心理教育专家座谈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参加。

640.JPG

座谈会采取问答的方式进行,湖南省政协调研组的委员们就之前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问题向专家学者请教。北师大马利文、周晓旭、胡志峰等专家教授从专业领域、专业方法、专业角度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答疑释惑,并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640 (1).JPG

李微微对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北师大是百年名校,名人辈出,为我国教育事业培养了许多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学校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和教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北师大的教授们倾心相授,不吝赐教,为我们的调研提供了前瞻性素材,为下一轮调研提出精准建议提供了好的思路,有助于提升政协的资政建言水平。希望北师大与湖南政协多交流,让学校的科研更好地服务社会。

640 (2).JPG

“我省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调研课题由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承担。该课题启动以来,李微微等省政协领导率调研组,先后到邵阳、长沙、湘西等市州,走进学校、社区、家庭开展了深入系统的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