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提能力 助推成资同城化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36:08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文雯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通过参加培训,我更明白了身上的责任,对成资同城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助推成资同城化发展”……近日,资阳市政协举办2019年市政协委员成资同城化专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以“成资同城化”为主题,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政协工作意识、履职尽责本领,为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助推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和西南交通大学的知名学者、教授,分别就成资同城化的理论与实践、如何实现成资同城化的率先突破等进行专题辅导,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资阳市推进成资同城化情况进行通报。会上,6位市政协委员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围绕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主题突出、老师授课精彩、学习氛围浓厚,具有很强的启迪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聚焦聚力成资同城化发展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成资同城化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新时代考卷,树立委员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