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如何喂养?总第80期

发布时间: 2019-05-22 1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什么是牛奶蛋白过敏,怎样预防牛奶蛋白过敏?牛奶蛋白过敏就是指牛奶蛋白进入宝宝身体后引起的一系列免疫的反应,因为宝宝免疫系统的异常反应而引起宝宝不适。在这种情况下,往往正常的食物也被视为异常,不好的食物来进行攻击,在这种情况下它会造成组织、皮肤、粘膜、器官的不同程度的损伤。通常这种情况被视为牛奶蛋白过敏,那怎么预防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呢?本期请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李在玲给大家排除困惑。

本期节目请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儿科 主任医师 李在玲,首都健康视频专栏是中国网联合北京市计划生育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市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打造的首都健康视频专栏,秉持健康科学理念,以生活、时尚的视角,将官方遴选出的真正健康专家带到网友身边,设置健康话题,普及健康常识,矫正健康误区,引导健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