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17 | 来源: 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陈红威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

据联谊报 5月17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学习座谈小组围绕“探讨委员工作委怎样做好委员工作,如何践行葛慧君主席提出的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主持会议并发言。

大家表示,政协系统建立学习座谈小组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具体行动,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新实践,要不断增强委员学习的本领,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进学习,持续深化学习,让学习成为基本功,让委员身上有更多书香味,推动政协委员和委员工作更好作出新样子。

马光明在学习交流中指出,作出新样子要在树立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成效、展示新水平、树立新形象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双向发力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树立“一线”思维,秉持政协特色上树立新理念;要在创新履职平台、创新工作手段,搞好继承和创新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上彰显新成效;要在政治思想、协商水平、团结民主上展示新水平;要在崇尚学习、作风优良、工作能力上树立新形象,使政协委员更好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