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区政协开展“大手牵小手 党心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42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王 飞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 王 飞) 近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联合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兴泾幼儿园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党心暖童心”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当日,西夏区政协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朔方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霞从四个方面就街道贯彻落实西夏区委、政府“三城联创”工作部署向各位党员、委员和家长作了介绍。在宁安社区,大家参观了怡祥小区里由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社团部学生创作绘画的井盖文明涂鸦,直观地向居民传达树立保护环境、文明规范的理念,让所有党员、委员和家长成为“三城联创”的参与者和排头兵。

在玫瑰园社区民族精神馆,大家参观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等四个时期的民族精神成果展,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朔方路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大家参观了党史馆、党史长廊、家风展示长廊,共同学习、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联合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实效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既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受到了直观的教育,也激发了大家参与西夏区“三城联创”工作的积极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大的工作干劲投身于西夏区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