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叶青:实现高质量发展迎接新时代各种严峻挑战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0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美贸易摩擦,我们面对的不只有挑战,更有机遇。打铁还要自身硬,我们应该利用这个机遇,强化市场和企业自身的建设,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优化企业发展模式,更要在挑战来临时增强定力,坚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将企业杠杆率保持在合理水平,同时抓紧建设企业信用体系的中国模式,让中国信用为全球所认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这样表示。

叶青同时表示,中国企业要把握机遇,扎扎实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做好功课,实现高质量发展,来迎接新时代各种严峻挑战。“面向未来,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完全能够在这次中美贸易摩擦取得最终的胜利。胜利属于正义的一方,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叶青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