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会举行欢迎新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08:4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上海市委会近日举行2019年第一次欢迎新会员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山明、秘书长何少华出席会议。

黄山明在讲话中强调,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正因为有了新会员的加入,带来了生机、活力,组织活动才能更加地生动活泼、丰富多彩,让会员们喜闻乐见。既要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也要在民进组织中发挥作用,双岗建功。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

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蒋碧艳、参政议政部张昱坤分别就民进会史会章、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顾敏霞、任捷、陈晓旭、任源、何韻民、陈潇、张昱等7位新会员代表围绕民进组织感召、学习会史会章体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民进会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碧艳主持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宣传部负责人冯蓓、办公室负责人蔡南南参加会议。来自教育、文化、出版、医卫、政府机关、中介组织等界别的17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