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5 1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军礼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陕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5月14日, 陕西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主持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紧跟上级部署安排,及时做好工作筹划。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党组工作原则、职责任务、决策与执行等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机关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组织观念、规则意识,提高政协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照《条例》明确努力方向,贯彻《条例》激发工作热情,运用《条例》提高考核质量。(记者 吴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