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出席民进东北华北西北第三十二届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第三十二届东北华北西北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姜军主持。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本次会议召开和民进工作的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丹东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服务是参政党服务国家和人民的重要职责,是了解国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是体现立会为公的重要形式。要进一步加强完善中央与地方联动机制。当前会中央社会服务有一项工作内容是积极助力毕节试验区、黔西南州和安龙县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希望各级组织积极参与。

研讨会上,辽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丹东市委书记葛海鹰分别致辞,吉林、山西、宁夏、安徽民进作了大会发言,10个省级组织进行了书面交流。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来自东北、华北、西北地区及受邀的17个省(市、区)民进组织分管领导、社会服务干部和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决定,2020年的民进东北华北西北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将在山西举行。

会议期间,王刚还会见了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