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启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时间: 2019-05-10 11:11 | 来源: 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沈吟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启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

葛慧君参加

据联谊报 5月8日,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在缙云县启动,并开展集中服务。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是省政协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为民服务重点履职活动。当天,葛慧君赴缙云县人民医院、缙云水南小学等多个现场服务点,看望送服务下乡的委员、专家。在缙云县人民医院,省级医疗专家一早就开始义诊,葛慧君亲切慰问送卫生下乡的委员和专家,了解义诊情况,详细询问现场的问诊群众。在缙云水南小学,葛慧君了解流动科技馆进校园的情况,鼓励在场的小学生好好学习,早日实现科学梦想。在缙云半书房,她看望指导“书香缙云”规划建设和参加沙龙的委员。在舒洪镇仁岸村杨梅基地,葛慧君看望开展技术指导的农业、林业、气象等部门的委员、专家,现场聆听专家向杨梅种植户传授实用技术,与农户深入交流生产情况。葛慧君说,本次活动政协委员踊跃参与,有关部门、科研院所大力支持。要真心实意办好事,真招实策解难题, 紧扣基层群众所需所盼,把服务真正送到基层群众的需要处,让基层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当天,葛慧君还实地考察了天喜控股集团。

据了解,本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注重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动员有专业技术特长的省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协调30多个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学校大力支持。5月8日的集中服务立足基层所需、政协所能,小分队直接到点精准帮扶。除集中服务外,部分演出、培训和技术指导等活动,将按实际需要另行开展,共有服务项目113项。据了解,省政协还将赴松阳、仙居、青田、常山、开化等地组织特色服务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金长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