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进军膳食补充剂市场 打造天然纯净生命花园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4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日,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美国高端有机膳食补充剂知名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mykind高端有机天然维生素系列产品正式在京发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博士与雀巢健康科学首席医务李文军,就中国膳食补充消费前瞻和中国居民果蔬摄入现状进行分享,生命花园产品研发与质量监管部门副总裁Jeffrey B. Brams分享生命花园的品牌理念与mykind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女士出席发布会现场


生命花园品牌坚持有机更纯净、营养全保留和安全可追溯的独特品牌价值,全球筛选有机农场天然原料,将真正的、天然的、健康的食物作为原材料。

同时,生命花园遵从“全食物”的理念,以最小程度加工食物而保留其原始营养素,使维生素、矿物质及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不被破坏而被人体更有效的吸收利用。生命花园系列产品有完整的原料追溯机制,产品中的每一种配料都可以得到追溯:在什么地方种植、采用何种耕种技术等关于食物的一切相关信息消费者均可得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2015年,生命花园品牌获得B Corp认证,标志着其成为全球最佳企业中的一员。2017年,生命花园品牌正式加入雀巢健康科学大家庭并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生命花园在美国有超过数百种产品,公众认可度极高,拥有10项以上的权威认证。其丰富卓越的产品布局,复合维生素、鱼油、益生菌、蛋白粉等,可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发布会亮相的mykind系列是萃取自天然有机果蔬的维生素系列产品。它精选全球有机农场天然有机果蔬,采用特别提取工艺有机萃取营养成份,切实保证产品天然有机。以mykind有机女士复合维生素为例,1粒mykind维生素萃取自



30余种有机天然果蔬,能够更有效帮助用户进行营养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