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福建民建联合举办圆桌会议共话自贸区(港)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3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5月6日,由民建海南省委会和民建福建省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之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圆桌会议在海口召开。本次圆桌会议旨在落实民建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的部署,探索建立资源整合共享、调研两地合作、成果互通共用的参政议政新机制,助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营商环境建设。两地民建会员围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改善营商环境;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主委蒙晓灵,民建福建省主委、福建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中共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朱炼等出席会议。(陈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