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07 10:4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日前在常德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鸣强出席活动。常德市委会主委张力主持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应邀出席。

活动首先由湘潭市委会副主委、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爱民,特级教师、湖南省英语学科带头人、民进常德芷兰实验学校支部主委李秘秘两位宣讲团成员作宣讲。两位成员先后分享了他们在本职工作、会务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宣讲完毕后,雷鸣强对两位宣讲团成员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开展本次宣讲活动的背景意义。他希望广大会员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热爱本职,热爱组织,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民进事迹,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积极开展双岗建功。

张力表示两位宣讲团成员既在本职岗位力求卓越,又在会务工作中担当作为,他们就是“双岗建功”的典型代表,全市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主动处理好本职和兼职的关系,努力做到立足本职有影响,积极履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