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0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有强陈明丽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日前在郑州市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年度研究计划,修订了研究会章程,选举增补了研究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6位同志作了发言,进行学习研讨。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指出,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赋予了政协理论研究新的使命任务。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也需要政协理论研究不断创新。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增强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理论创新推动制度创新、程序创新和方法创新。要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多出研究成果、出高质量成果,推动政协理论研究提质增效。要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着力推动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