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5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霄云里7号院内彩旗飞扬,民进中央机关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近日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副主席朱永新、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全体干部职工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并举行了拔河比赛。丢沙包、默契球、跳大绳等具有娱乐价值和考验团队精神的集体项目也陆续开始。经过半天的紧张角逐,机关各个部门均有斩获。

本次运动会个人项目的比赛已提前举行,通过激烈角逐,乒乓球、健步走、跳绳、夹乒乓球、踢毽、投篮、夹包、飞镖、台球、套圈等项目均已产生冠亚季军。这些个人项目形式多样,各有特色,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职工的运动需求,突出以职工为本,广泛参与。

开幕式由机关工会主席朱效利主持,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左延珠,机关工会副主席毛梦溪参加了开幕式。民进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物业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